close

推薦一下俗擱大碗好吃的餐廳...樂記(Lolli Bowl),跟樂利杯是同一個空間,一開始我真的沒想進去吃,原因是外頭打著潮州麵(粉),潮州麵???? 我應該吃不慣吧...所以每次都只在隔壁樂利杯買完珍紅就走了,但因為很多回來樂利杯,都看到樂記高朋滿座,引發我的好奇心,於是我們就提起勇氣走進去....


 


發現菜單上琳瑯滿目,有各類亞洲料理,重點來了........價格非常便宜, 我開始質疑...這會好吃嗎? (經過許多地雷餐廳後,很擔心),於是我看到我久違的星洲炒米粉...整個想起我在東岸的日子,於是我點了盤星洲炒米粉,一盤才$5.75....好便宜喔(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一盤台幣180,妳說便宜...但這是美國,一般出去吃一餐,一個人平均都要$10-15,再回頭看看這$5.75....整個是很划算)


 


雖然價錢便宜,但我整個也沒抱多大期待,直到米粉來的那一刻,不只份量很驚人,料也超實在的,如果有吃過星洲炒米粉的人會知道,這比台灣炒米粉還費工,裡頭有蝦仁,叉燒,蛋絲,青椒,洋蔥還有一堆銀芽,光想想備這些料,煮..還要煮得好吃..真的關火..去外面點比較划算


 


我們後來去吃了幾次,覺得好划算喔....他的前菜(椒鹽雞翅也很好吃喔..很推薦.$4塊多)


 


 (圖一.星洲炒米粉,料真的很多,叉燒我超愛...我食量已經很大了,可是吃不完一盤,只吃得下一半)



(圖二.招牌炒河粉......瞧瞧...這料多到看不到河粉,只賣$5.95)


(圖三.樂記就在順峰飲茶對面的Plaza,旁邊就是樂利杯)




Address: 6830 Stockton Blvd Sacramento, CA 95857


TEL:(916) 428-6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