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一的晚上,我突然看到手機Max Daniel 官網上有照片競賽,主要是為了回饋忠實顧客所舉辦的,上傳一張小孩與MD毛毯的照片,進行人氣投票,最高人氣者可免費獲得MD寶寶攜帶毯與安撫巾一條(可任選),我向來對這種人氣比賽興趣缺缺,也不覺得會贏,畢竟都是幾百幾千票,但MD這次活動真是佛心來著,只要上傳照片,就可以收到一條任選花色的安撫巾,是的!是人人都有的參加獎,MD安撫巾在官網上價錢是$26,稅後換算成台幣也要800,我再仔細一看,這活動只進行5天,我看到時已經是第一天晚上了,卻只有一個參加者,而且才4票,一人一天只能投一次,只限電腦上投票,手機沒辦法,我想了想,機會很大,就上傳了一張Will在飛機上搖籃蓋毛毯的照片,沒特別為這活動拍照,第二天也沒什麼人上傳照片,直到第三天,有一位上傳照片,就衝到12票,雖然沒有超過我,但我開始請朋友幫我投票一下,結果最後我竟然以54票贏得第一名的獎品,第二名連我的一半票都不到,超奇怪的,明明這獎品在價值$100美金,約台幣3000,(如果是在台灣賣得更貴),卻只有10幾位參加者..而且上頭寫了,人人有獎耶,如果在台灣早就搶破頭了,總之,非常感謝我跟ID的親朋好友幫我們投票,才能贏得這次的首獎,看來之後要努力拼第二胎了:)

 

(圖一.我選了雪豹寶寶攜帶毯跟長頸鹿安撫巾,效率非常快,周五中午活動截止,寄信要我選花色,周三就收到了)

 

 

(圖二.這是我上傳的照片,感覺就是隨手拍的XD)

 

 

Max Daniel的毛毯為什麼那麼火紅,還稱作是嬰兒界的頂級毛毯,許多好萊塢明星爸媽人手一條,因為它蓋起來真的超....舒服,質地非常柔軟,不使用真的動物皮毛 ,不易引起過敏,放入洗衣機洗也不會掉毛,毛毯是Made in U.S.A ,品質有一定保證,一開始我買了一條玫瑰花苞款給Will蓋,出門旅行,上飛機,妙用無窮,因為玫瑰花苞款的一邊是毛料,一邊是緞面的,冬天蓋毛料面,夏天可以蓋緞面,一被兩用,有次Will生病發燒很嚴重,鼻涕都塞住了,睡覺會倒流,半夜起來很多次,看到寶寶睡不好難受,我們也很難過,我把毛毯毛料面墊了一個小枕頭,讓他睡在光滑又比較涼爽的緞面上,結果他就睡得好很多,那次之後,我對它們家的毛毯給予很高的肯定,還趁一年難得打7折時,購入粉紅雪豹的成人毯,ID蓋得超開心的..這陣子我拿去蓋,他還會抗議說:我好像很久沒輪到蓋雪豹毛毯了(Queen Size對我們兩人要一起蓋,有點小) 

 

(圖三.好多明星爸媽愛用,還有哪些明星愛用可以看這裡http://www.maxdaniel.com/celebrity-love/ )

 

 

(圖四.四條攤開如下,但我只有買兩條,兩條是這次贏的獎品..現在我真是MD最忠實的粉絲了)

 

 

(圖五.美國設計也在美國製造)

 

 

(圖六.這是Will出生沒多久我購入MD第一條毛毯,奶油黃玫瑰花苞毯,另一面是如波浪邊的緞面,一被兩用)

 

 

(圖七.這是我以7折優惠購入的雙面刷毛粉紅雪豹成人毯,7折應該是MD最低折扣了吧~等了快一年)

 

 

(圖八.攤開是Queen Size大72x60",單邊長度等同於兩條兒童毯,蓋起來超軟又暖..好貨!!推推推)

 

 

(圖九.這是這次贏得獎品之一,雪豹兒童毯,跟玫瑰花苞款不同的是,動物紋是雙面刷毛,超適合冬天蓋,玫瑰花苞單價是$58,動物紋是$70,當然是選動物紋阿,還有我已經有一條玫瑰花苞經典款了..所以只要考慮要選哪種動物花紋)

 

 

(圖十.攤開來好美喔..真希望我之後第二胎是個女兒,這條給她蓋,尺寸36x32")

 

 

(圖十一.最後登場的是長頸鹿安撫巾..也是這次獎品之一,好好看喔,單面刷毛,另一面也是緞面,這安撫巾尺寸還蠻大的,有17x17",足足可以給頭3個月的寶寶當小毛毯了)

 

 

Max Daniel 官網: http://maxdaniel.3dcartstores.com/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