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抽血測妊娠血糖,一切都正常,基本上隔天我沒接到醫院來的電話...就有點竊喜了,過幾天簡直是開始大吃甜點...什麼珍珠紅茶阿,冰琪琳...來者不拒....(非常有穩定孕婦情緒的功能===>一定要講得很有道理才行),這周產檢,我又問了醫生,得到她一切正常的回應,如同拿到特赦令一樣...哈哈哈..


熊寶寶非常好動,從上回醫生要我記錄胎動數...每10下只要在1小時內完成即可,但熊寶大概平均10分鐘完成,晚上更是不睡覺,又踢又滑的...那種感覺有時挺不舒服的,像用手肘刮妳肚皮...從外觀都看得出肚子變形,但另一方面,又代表他很健康,他不踢,我才會緊張...


尺寸方面一切正常,我自己體重有成長,但單月仍在合理範圍...但我真的覺得我已經虎背熊腰了..肚子大到會腰酸背痛,也開始有一點水腫...(也可能是胖..),下次為2周產檢一次,也等於我快要接近生產了..


 


32周懷孕徵兆:


  • 會常常做夢,有時是惡夢,例如趕不上飛機之類的,我想潛意識有點恐懼生產快到了吧
  • 另一方面肚子越來越重,行動很不靈活,常腰酸背痛,就會很想快快卸貨
  • 晚上仍要跑好幾趟廁所,但量都不多,大概寶寶壓到我的膀胱
  • 人家說,寶寶會擠壓到胃,食量變小,但這點在我身上沒太明顯,胃酸逆流也不太嚴重,比起害喜期好
  • 下半身,大腿跟臀部變粗壯,有一點點肥胖紋出現,但我覺得這產後運動,我有信心會解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