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寫做菜的文章,但一直有在做菜...純粹是發懶才沒寫><~,今兒個快快補上一篇才不會良心不安


當全職媽媽並沒比較輕鬆,因為小孩每天大概有80%-90%都粘著妳,一開始真的超恐怖的,我覺得我的生活都被他給全部剝奪了...還有點討厭這小麻煩(馬麻當時心裡校真正的OS),但又塞不回去....覺得我的世界差不多崩盤了..因為處女座的人很受不了沒有秩序,亂哄哄的,直到我慢慢觀察小孩的反應,才開始協助他訂下作息,因為了解,所以我失去的生活秩序漸漸回來,才讓我有空在這做菜PO文


回歸正題,當馬麻後,每分每秒空閒都要珍惜,做什麼事都講求"效率" ..."效率".....還是"效率",如果手腳不快點,錯過了空閒,可能要等到下一餐才可以鬆口氣吃飯,所以我的料理都講求快速(以下材料買齊可以做好幾餐變化料理.....基本上焗烤磨菇培根麵包是我做義大利磨菇培根燉飯剩下來的食材)


焗烤磨菇培根麵包材料:


一包法國麵包切片


一盒Salsa醬,或義大麵醬或蕃茄醬也可


一盒磨菇


一包培根(我圖中三片麵包只用了一條培根)


一顆洋蔥


一包起司絲


少許西洋香菜(Parsely)...要改放蔥或香菜也可


希臘沙拉材料:


羅蔓葉切段(或有什麼生菜都可替換)


小蕃茄切對半


大黃瓜去皮切片


紅洋蔥切絲(少許..早上不宜吃太多辛辣傷胃)


沙拉醬材料:


紅酒醋+少許檸檬汁+少許黑胡椒+少許鹽,混勻淋上沙拉拌勻即可


作法:


拿出一個小小平底鍋,將洋蔥,磨菇,培根都切丁,用奶油或一般沙拉油炒,加入一小匙或小瓶蓋的醬油,翻炒約1分鐘加入一點黑胡椒起鍋,將法國麵包切片塗上一些Salsa醬,再把炒好的洋蔥培根磨菇放上,灑上少許起司絲跟西洋香菜,放入小烤箱烤1分鐘(就一般烤麵包的那種)即可


最後用剛剛的小平底鍋煎顆營養的荷包蛋,跟沙拉麵包擺盤上桌就可以吃到豐富的Brunch了


(圖一.完成品....醬醬....看起來很豐富吧~但真的只要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