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rus Lane 在2013年1月開始~有了新的作法,取消了原本月主題~說是這樣可以在商品挑選上更不受限,但當初我覺得他們做最好的,就是每月設定一個主題,讓我們這些訂購的馬麻可以在知道主題,有一些猜想...期待會收到什麼相關的商品...好吧!就來看看...到底Citrus Lane新的一年有什麼新氣象


 


(圖一.先來看看總覽圖...這次給了5樣實品..一堆coupon...名聲最過響亮的莫過於SKIP HOP )



(圖二.開箱一樣附上產品介紹單,上頭船與企鵝是Citrus Lane的集點活動,每個月會送一個圖,集滿1年有神秘禮,大概就是回饋忠實客戶想的行銷方案,另外可用這些圖教寶寶認識形狀,字母, 顏色...說明單上是這麼寫的)



(圖三.唉呀呀...可惜未滿1歲,送得是這種可掛在推車上的探索玩具..Will已經3個了,1個Citrus Lane送的,1個朋友送的,1個我自己買的...還是說一下功能好了..這貓頭鷹造型的探索玩具,有固齒器,沙沙鈴,還有不同材質的拼布,最大特色是反面是夜晚...貓頭鷹可翻轉....同價錢但我還是想要1歲送的SKIP HOP動物保溫午餐袋)



(圖四.Episencial溫和乳液(無香味),可擦臉~這個品牌講求天然,有機,環保,連生產都利用太陽能~也不添加人工香料,有香味的產品都是水果或花液萃取來加入的~價錢也很親民又是小兒科醫生推薦,上網查了一下,這款Soothing Cream是特別款,含益生菌、有機青瓜萃取物及蘆薈,有效舒緩問題肌膚;有機琉璃苣油、可可巴油及燕麥萃取物,能保濕及修復肌膚天然油脂,解決皮膚痕癢問題。我拿來擦Will兩頰乾乾的皮膚,有改善耶...也不會起什麼紅斑,另外一提,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用國際著名的兒童圖畫書創作者和插圖家Eric Carle的作品,這次Citrus Lane還送了Episencial洗髮跟沐浴二合一的試用包)



(圖五.Dropps嬰兒洗衣錠,無香味,無染色也無酵素,強調不會每次倒個洗衣精就漏出來的困擾,一丟進洗衣機人就可以離開,輕鬆方便)



(圖六.Ella's Kitchen 有機水果泥,1歲以上送的是餅乾,不過醫生建議說Will6個月大才開始吃副食品,就先放著吧)



(圖七.Clare Beaton的拼布風童書,我很喜歡這作者用拼布打造小孩的故事書,很有創意)



(圖八.風格很可愛阿,都是朗朗上口的韻律童書)



算算這次驚喜盒總價值美金34塊多...還ok啦...最後來看看1歲以上的驚喜盒有什麼?


(圖九.朋友給我看她拿到的東西...午餐包...淚~~~希望半年內Citrus Lane還可再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