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送子鳥送來一隻熊寶寶..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2012.01.19的那個早上,我驗到了幸福的兩條線,腦袋轟的一聲!...天啊!我要做媽媽了!!


趕緊叫醒仍在熟睡的老公,他驚嚇地從床上跳起來,以為上班遲到了..我激動地說: 兩條線耶!兩條線耶!!


恭喜你要當爸爸囉! 睡眼惺忪的老公,馬上起身給我一個擁抱..不過我不覺得他有會意過來,等他清醒點,我問他當下的感覺,他說很開心但也很擔心,不知道寶寶乖不乖..上班時腦筋閃過:要開始在網路上留心小孩物品相關的deal了


我想,他跟我一樣,仍不可置信,一整天我情緒波動很大,畢竟我是新手媽咪,一會開心笑,一會焦慮起來,一會又擔心這一切是不是驗孕棒出錯了..


於是,隔天,我又一早起來,一樣量基礎體溫,持續高溫,拿了另一款寫著digital的驗孕棒再驗一次,醬醬醬醬...出現"Pregnant"字樣,再次證明我真的懷孕了! 這真是新年最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