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周做完高層次超音波,護士問我們要不要知道性別,我們說好!,她照了照說:It's a baby boy !(是個小男娃) 只見我們兩人沒有興奮的表情與語氣,她大概覺得很怪....又照一次,然後補了一句:Boy for sure~(確地是男孩),我們倆依舊"喔"了一聲,句號,護士應該覺得我們很莫名其妙,是因為在台灣4個月已經照到是男生了,5個月回美國例行性產檢還是要照,oh~~的一聲,只是確定寶寶性別沒翻盤...在這可以正式宣佈: It's a baby boy for sure!!!(是個男娃)


美國照高層次超音波是另一個地方,不是跟產檢一起,所以要另外安排,等照完資料會給醫生,基本上照完你也看不到醫生,我只能說,如果你沒先見過護士,你是看不到醫生的, 所以上周照完就等6/6產檢,看醫生看完照片會說什麼,我的OB醫生Dr.K,量了量我的肚子SIZE OK,聽了聽心跳145下正常,看看上周超音波照片一切正常,所有的字眼都是非常Postive,唯一她說了一句:離上次產檢妳的體重增加8lb,有一點多!要控制一下><~~天阿!我被美國醫生警告體重了,基本上只有亞洲醫生對體重會很要求...然後ID補了一句,大概吃太多米飯了,DR.K說,可能要減量澱粉類((((晴天霹靂~~~我本身就是個澱粉控阿!沒米飯我整個很沒安全感)))),況且我只吃三餐,加一根香蕉,不太吃零食...怎麼會超重?? 好吧.....我克制一下少吃米食(((像顆洩氣的皮球)))


"Dr. Should we change due date based on last ultrasound?" 超音波照出來我的周數比預估的多,但醫生說,不用改,只有9天的落差,但你的寶寶以現階段成長大小來看,比平均值大一點點,"大一點,大一點,腦袋轟轟轟這句話" 我又問:"American size??? 好的!我承認當我脫口而出就覺得自己蠢了,廢話!這是美國,當然是美國尺寸啦~~醫生說,妳不要緊張,size比較大,很多是天生遺傳因素....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跟寶寶喊話,嘿~寶寶,馬麻本來就不覺得你會小隻,因為以把拔馬麻倆的骨架來看,在美國也不能算小隻,而且把拔的工作地點如果沒變動,你勢必要在美國長大,以男生標準來說,我也不希望你太小隻,這樣在學校可能容易被欺負,如果你要長得跟NBA球星一樣高壯,馬麻也不在意,倒是你把拔說190cm以上就太高了,但是......寶寶你可不可以等生出來再變大size,不然馬麻會很難生耶.....(((我個人開始擔憂了))),反正整條路就我自己一直在那碎碎念~~今天真是太令人沮喪的產檢了


(圖一.沒翻盤...still a boy)



(圖二.鼻子好像還算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