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第一次懷孕對於許多知識都是一知半解,大多從書上字面意思去揣摩,或是有經驗的前輩口述,例如胎動,大多數人講到胎動,大多是後期很明顯的時候,但前期,我只聽過一個朋友形容過,像氣泡浮上來的感覺....哇~好深奧的境界喔,腦中開始想像,會不會像我在蘇澳泡冷泉,氣泡一直咕嚕咕嚕浮上來的fu呢? 還是....?


4/22日清晨12點多,我仍躺在我台灣的房間享受回美前難得的小熬夜,心想:反正回美國作息就正常啦,突然肚子內像有氣泡咕嚕咕嚕浮上來的感覺,不是肚子餓,直覺...該不會是傳說中的胎動吧!!,趕緊拿起書查閱,書上寫,第一次懷孕者,對於胎動感受比較遲緩,大約18-19周會發現,哇咧!!!!有沒有那麼巧!!!我剛好18周多要邁入19周...連忙又躺下來試圖再確認一次,但心跳呼吸很干擾我,我還異想天開的閉氣,結果閉氣久一點身體晃得更大,好吧好吧~只好放棄,但等我睡醒,氣泡咕嚕咕嚕浮上來的感覺頻率增加....哇哇哇~~經上fb跟朋友求證後,真的是胎動耶....好奇妙喔


話說,一個多月後的,胎動明顯很多,像心跳一樣明顯,ID的手摸我肚皮都可以感受到,這小傢伙最近作息很怪,白天整個安安靜靜,晚上就給你在那開Party,我常莫名其妙被踹了好幾腳,但他如果大半天不動,我又開始擔心,因為書上說.是有頻率的,如果寶寶一兩天沒踢,就要注意,他可能有危險,要快去檢查


今天去做了第6次產檢,小傢伙大概知道要開醫生了....整個很乖的起來做早操...知道怕就好...別再當夜貓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