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7/4美國國慶碰上六日剛好休四天,很多朋友乾脆再請幾天特休..湊成一周的長假期,我們沒請特休,四天就決定來趟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一來大人小孩不會太累,二來行程可以隨性寬鬆點...地點是灣區(Bay Area)的Santa Cruz Beach Boardwalk海濱樂園,順便到灣區打打思鄉的牙祭

 

 

(圖一.Will 我準備好要出發囉!)

 

 

第一站.隱藏在烘培店中的超台牛肉麵-360 Degree Bakery & Cafe

 

經網友推薦...我們決定去瞧瞧,外觀真的看不出有賣牛肉麵,也很容易就錯過了...裡頭一半是放麵包的櫃架,另一半有幾張桌椅,我們是第一位客人,一開始推門進去我還真的懷疑我被網友給呼巄,走進櫃台才看到一張紙寫著:紅燒牛肉麵, 咖哩牛肉麵跟原汁牛肉麵,眼睛都亮了,我跟ID都點了紅燒牛肉麵...一碗$7.75還附綠茶一杯(很划算...在Folsom吃一頓一人至少$10左右..也不可能附飲料)

 

(圖二.看得出裡頭有賣牛肉麵嗎???)

 

 

(圖三.繽紛的馬卡龍阿)

 

 

醬醬....湯頭跟牛肉真的很台...好吃(以美國台菜水準)...要挑剔的話,大概就麵條吧,我個人喜歡有嚼勁的麵條,這家可以下次還會再來吃..,當然網友還推薦它們家的馬卡龍...我跟ID很俗...沒吃過真正的馬卡龍,好奇心驅使下,就買了4個不同口味當場當飯後甜點....但...不是它們家做得怎樣,是我們"不愛馬卡龍這甜點"...甜度太高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口感酸甜的千層酥...(台灣的品悅糖...再等等我吧)

 

(圖四.台味十足的紅燒牛肉麵..好吃好吃.下回來試試原汁口味)

 

 

(圖五.傳說中少女的酥胸之馬卡龍..粉紅色是玫瑰口味,黃色是熱帶水果,綠色是抹茶,咖啡色是巧克力)

 

 

吃飽後就前往我們的主要目的吧..從要矽谷(San Jose)開到Santa Cruz Beach Boardwalk快1小時,以美國地大時間多來說,近啦..

 

我去過NY 康尼島(Coney Island) 就每年熱狗大賽的地方,  LA 聖塔莫妮卡(Santa Monica) , 個人覺得Santa Cruz 海濱樂園的規模最大, 這座百年歷史的海濱樂園一開始打造的構想,就是以成為西岸的康尼島為藍圖,沒有入門票...但要玩遊樂設施要另外購票..Costco有賣一票到底的套票(適合大一點的小孩,吵著每樣都要玩,買套票比較划算),至於我們,因為Will還不滿1歲,所以也不能玩,超省錢的,只花了停車費就可以度過一下午..

 

(圖六.一下車Will看到海鷗飛來飛去超興奮的)

 

 

 

(圖六.這裡可以玩獨木舟...我是很想試試啦..但有孩子在,有點難脫身..)

 

 

(圖七.大門口來一張照吧..Will小弟弟,你眼神失焦囉) 

 

 

(圖八.海濱樂園最吸睛的空中纜車,還有假人在上頭喔...)

 

 

(圖九.一堆不同的鬼屋)

 

 

(圖十.好高的雲霄飛車...現在膽子小了,以前我可是搶坐第一個的)

 

 

 

(圖十一.也因為色彩太繽紛,太多聲音,Will有點難專注,開始有點煩躁跟累了)

 

 

 

(圖十二.來看水吧.....Will的最愛)

 

 

(圖十三.來跟外頭的火車照一張...馬麻好忙著在拍照喔...簡直是他們父子的寫真集)

 

 

 

(圖十四.海灘上人山人海...也挺養眼的XD )

 

 

 

(圖十五.來踩踩太平洋...游過去就到台灣囉)

 

 

 

(圖十六.依依不捨的Will)

 

 

第三站.豐裕清粥...為了芒果雪花冰來的...但也就只有雪花冰還可以=.=!

 

(圖十七.感覺就是自助餐一樣,可以選兩道菜...但..感覺菜色有點淒涼)

 

 

 

 

(圖十八.小傢伙回到飯店住外頭太過興奮,在床上翻來翻去,加上我們忘了帶他的旅行床,睡在我們中間睡姿超差,弄得我們也睡不好..又吹了一下午海風,我整個人差點生病,回到家才覺得Home Sweet Home...家真是全世界最舒服的地方)

 

 

旅遊相關資訊:

 

Santa Cruz Beach Boardwalk http://beachboardwalk.com/

 

400 Beach St,Santa Cruz,CA 95060

 

360 Degree Bakery & Cafe

 

46529 Mission Blvd ,Fremont,CA 94539 /(510)656-1268

 

豐裕清粥(Porridge House)

 

39135 Cedar Blvd, Newark ,CA 94560/ (510)791-1800

 

 

arrow
arrow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