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Will去Gymboree(中文叫健寶園)上免費的體驗課,我等待送小傢伙去上這體驗課等好久了,主要是上回去上My Gym,Will還小,所以參予活動狀況普普..早在台灣就耳聞健寶園的大名,學費也不便宜,加上Will已經快10個月,會站會扶著走了,當然要來看看,Gymboree到底教些什麼?

 

 

Gymboree是在1976年在美國加州成立的,創辦人Joan Barnes當初為人母想替小孩找一個安全玩耍的空間,卻遍尋不著,才有構想創業建立一個給孩子安全的玩樂與學習空間,我只能說...為母則強阿,在美國因育兒而創業的母親還真不少..我看到很多育兒用品,課程品牌都是這樣的動機成立的

 

Gymboree課程有 Play & Learn , Art, Music, Sport, Family Fun, School Skills ,我帶Will參加體驗的課程是Play & Learn 3 (給10個月-16個月大的孩子上的),主要還是藉由玩耍,音樂律動,學習感官統合,對我而言覺得課程內容跟 1983年成立的My Gym大同小異, 差別在Gymboree的整體環境比較明亮舒適,活動設計比較溫合,但對我個人來說的缺點是.....離家太遠(My Gym就在家附近)我跟ID都比較喜歡Gymboree的風格跟環境,來看看小威爾上Gymboree跟My Gym的課堂花絮吧

 

(圖一.一開始老師教玩唱跳後,到這邊讓小孩完球跟爬上爬下,Will對球超感興趣,難免幾個小孩搶一顆球,爸媽在一旁就要提點:要Share喔)

 

 

 

 

(圖二.爬過救生圈...訓練感官統合手腳並用)

 

 

(圖三.爬隧道..馬麻還要先丟顆球進去,Will才願進去)

 

 

(圖四.Will坐在一個像陀螺的軟器材上,訓練平衡感)

 

 

(圖五.Bubble Time~~泡泡來囉,泡泡也像球一樣,所以他超愛的)

 

(圖六.埋首找球...不願離開=.=!)

 

 

 

(圖七.做一些訓練小孩手腳並用的技能...其實爸媽很累..是在訓練爸媽吧)

 

 

 

(圖八.這是我個人讚賞的活動..推滾木,瞧瞧一排小蘿蔔頭賣力的推...太可愛的!!!!)

 

 

 

(圖九.這是我個人最讚賞的第二個活動,降落傘...其實這也是我幼稚園就有也是我童年最愛的活動)

 

 

(圖十.你瞧瞧,Will年紀最小,但體格最大隻,但就個性過於溫和,這點馬麻小擔心)

 

 

(圖十一.家長把降落傘拉起來轉圈,Will臨危不亂,還有時間亂啃別的小朋友手拿的玩偶@@)

 

 

 

(圖十二.老師會叫名並對每個小孩吹泡泡...小孩都超興奮的,因為泡泡更近了..很容易抓)

 

 

(圖十三.這是Will 7個月大去參加 Alicia在My Gym生日派對裡的活動,也有降落傘喔,都是一樣的玩法) 

 

 

(圖十四.My Gym還有盪鞦韆,球池,還有雲霄飛車,也是外頭有賣的一種玩具)

 

 

其實不管是Gymboree 或My Gym, 課程內容.只要父母在家願意花點時間親子互動,都可以達成,唯一一點比較困難的是:同伴! 送Will去上這些體驗課也是為了強化與其他小朋友的互動,他上課時對其他人在做什麼很好奇,不是不專心,"觀察"是學習最重要的一環

 

我覺得我很幸運,剛好我人生育兒的時期上天安排我在美國,因為美國育兒的資源真的很豐富,又有育兒商品跟課程很多折扣,像我在Groupon上找到Gymboree一個月原價$115(包入會費),因招新生促銷才賣$39且包入會費(換算成台幣,4堂課才1,200,台北Gymboree一堂課就要800多了,還要繳2,000入會費...這樣一看,是不是超划算的!!!),所以8月我要正式送Will去上Gymboree一個月,等上完再去體驗其他免費的幼兒課程,如Music Together,Kindermusik等,之後再決定要不要上課跟上哪一家...上完這些免費體驗課,Will應該也1歲半了吧XD

 

(圖十五.課程結束後,我買了Gymboree吹泡泡組跟補充罐,喜歡很久了,因為Will上課很愛,但Amazon上光這組沒補充罐就要美金16塊多,買不下手,台灣Gymboree也要賣台幣490不包補充罐,翻開價錢,各賣美金6..就下手了,這泡泡標榜無毒無刺激,也不易破,透過追跟戳泡泡可以訓練幼兒眼手協調,因為Will是寶寶,所以無毒這部分我比較安心,之後會奔跑就可以到公園去追泡泡了)

 

 

健寶園官網:

 

http://www.gymboreeclasses.com/index.jsp

 

台灣健寶園:

 

http://www.gymboree.com.tw/

 

 

 

 

arrow
arrow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