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美國前,我又善用了台灣的健保做了一次產檢,因為是4D的,美國做4D很貴要3000多台幣,台灣只收掛號費150元台幣,人家說台灣很快就可以驗出男女,美國要5個月才會安排,這讓我既期待又緊張....一照超音波,我問醫生:可以問是男生女生了嗎? 醫生冷冷地回答我:還在照,心想:好像我太心急了,於是我開始聊了一些寶寶相關的問題,醫生也很認真回答我,突然他冒了一句:是男生!!!  沒想到第一次為娘的我回答的第一句竟然是:虫合~~~~~!!! (((OS.醫生!!!!你也太不給我心理準備了吧~~沒有人在對話中突然透露重要訊息的啦~~~><淚)))


回家後,我很開心傳照片給ID,只傳寶寶的一般照片,沒有傳性特徵..要他猜男生女生,..我必須說,孩子的爸,很不會看照片,圖一還認不出自己兒子長怎樣?而且他猜是女生....我問為什麼?他說:我沒看到他的小鵰...(((OS.你連寶寶頭腳在哪都分不清楚,最好你認得出小鵰),答案揭曉: It's a baby boy !!! 但我想等美國5月也確定才下定論,ID說:這下妳可開心了....我說:對阿!因為懷得是我的前世情人有啥不開心的~~~哈哈哈


雖然公婆爸媽跟老公都沒給我生男生女的壓力,但我本來就很希望生一男一女,男生在前面,大概我自己想法比較傳統,覺得ID跟我都是長子長女,第一胎是男孩挺好的,倒是ID很看得開,到最後一刻仍覺得生男生女都很好,感謝我有如此民主的老公,雖說長輩不會給壓力,都會說男女都好,但以我觀察,長輩多少聽到是男的開心指數會上揚很多,例如我爸,我一回台灣才剛滿3個月,他就一直問是男的女的,聽到是男的,嘴角上揚高度大概提升30度,...我公公看到我的第一句就是:生男生女都沒關係,健康就好,第二句:但我猜應該是男的..因為我們家族基因大多第一胎都會生到男的(以比例來看,算算好像真的蠻高的),See,你看,做公關人就要培養敏銳觀察力,聽到第二句,我馬上笑著回我公公:爸!!!你跟我好有默契喔~~我本來就想第一胎生男的~~(反正長輩的期望跟我的一點都不抵觸,我也沒多大壓力,因為爸都說家族基因了,能不能生男的掌握在他兒子身上,所以我當然樂得跟大家一起做著生男娃的美夢..等待開獎)


(圖一.熊寶寶長得頭好壯壯....但很調皮..硬是不讓我們看臉,4D好清楚喔)





(圖二.醬醬~小鵰現身~~箭頭處,跟各位解釋一下,照性特徵是從兩腿下方往上照,旁邊像月彎的就是寶寶的大腿)



(圖三.右上方是寶寶的頭,順勢下來是寶寶的兩隻手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