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熱烈討論免美簽要到美國哪裡觀光的議題,我也一直在找北加,哪裡我還可以去旅行,從剛到美國的觀光客旅行法,到現在越來越貼近本地人的旅行模式,從東岸到西岸,走過很多城市,口味也被養大,很多景點如果不是特別有感覺...大概就只換得一個"喔~也還好阿"的下場,但這次的旅行卻是不期待中的意外好評!


 


媽媽11月初要回台灣了,想說她來幫我坐月子帶小孩都沒出去逛逛,還是ID提醒我的,經討論一下,決定安排個北加旅行,既然決定了,就要解決一些技術上的問題:1.小孩旅行日期才剛滿月,基本上亞洲人不太讓這麼小的寶寶出門=>解決方案:跟自己說,美國人也是很小就帶小孩出門走走,把旅行時間拉長,3天2夜,這樣大家比較不會累,配套方式:準備齊寶寶可能須要用品,減少在外頭吹風,至於產後的我,恢復狀況很好,但我不鐵齒,還是有穿暖才出門....


路線規劃:


17哩路(17 miles)=>蒙特利灣水族館(Monterey Bay Aquarium)=>)大索爾(Big Sur)=>卡邁兒(Carmel)


住宿:Best Western Plus @ Monterey (大推~面海,可直接到沙灘~價格是那區算很便宜的了,我跟Vicky已將此飯店與地區列入有小孩定點渡假選單中)


p.s 我覺得不用住到Ocean View房型,因為海浪聲很大,有點吵~基本上lobby就有靠椅跟寬敞的海景了


(圖一.飯店真的是靠海的)



(圖二.飯店Lobby很棒,有很多靠椅跟免費咖啡可以喝邊看海景,水族館又在旁邊,非常適合親子定點旅行)



 


17-mile Drive-第二次去,收費9塊多美金,沿著路上紅虛線走,除了很多豪宅還有濱海20幾個景點,只能說千萬要挑天氣好時去,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這有名的幾個景點就: Pebble Beach (有名高球場~老虎伍茲來打過比賽,喔~想在這打一場大概400多美金吧~) Lone Cypress(孤松~有250年之久囉) The Ghost Tree(鬼樹~我真的覺得還好)


(圖三.17 mile drive海景)



(圖四.海有漸層色~改天拿來當作畫水彩的題材)



(圖五.Pebble Beach 人群站的地方是第18洞~到時天色晚了,拍起來不好看了)


 



Monterey Bay Aquarium-聽說這水族館可是世界上有名的~一開始ID說是全美第一的..我還嗤之以鼻,因為上回經過,外觀真的是"很不起眼"加上以前還是沙丁魚罐頭工廠...去過很多水族館..覺得"怎麼可能"~結果一進去...天阿~連細節都規劃非常好..而且很有教育意義..大推..一定要來一趟,還有裡頭的水母館.是重頭戲.超齊全~而且館內很乾淨,連拍照背景都幫你設想好了...瞧..我隨便用i phone拍水族箱都好美


P.S 在飯店買水族館票比較便宜,而且可以憑票參觀2天===>抄筆記:列入親子旅行,父母輕鬆的好地方,建議多天行程可以安排在天氣不佳時參觀..天氣好時可以去其它室外景點


(圖六.水族館外觀...像廠房一樣)



(圖七.一進去這個很大的海藻林Kelp Forest非常吸睛 )



(圖八.超齊全的水母館...你看..像不像馬卡龍甜點的水母)





(圖九.不誇張,我真用i phone拍的...隨便拍都很美 )



(圖十.我第一次看過這生物,牠叫海龍 Sea Dragon,像不像迪士尼花木蘭的木鬚龍 )



(圖十一.這叫Sea Pen 像不像羽毛筆..好美喔)



(圖十二.我忘了牠叫什麼了....sorry)



(圖十三.來張合照,證明Will有來)




 


圖多文多.加上有寶寶要顧,只能抽時間快快補上記錄..需要分上下集分享...後頭還有美麗的大索爾跟可愛溫馨的卡邁兒小鎮分享...((待續))


資訊:


http://www.pebblebeach.com/activities/explore-the-monterey-peninsula/17-mile-drive


http://www.montereybayaquariu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