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Will生病,,ID生病,最後照顧他們連帶我都被感染生病中,2月份的驚喜盒從收到整整放了一天我才開箱,要不是昨天拿到真的病的很難受,照顧感冒的寶寶又讓我2天瘦了1公斤,通常我是等不及就馬上開箱的,開箱的那一刻代表,Will,ID跟我都好多了,才可以寫網誌,快來看看2月份有啥新奇的東西吧

(圖一.開箱全覽圖)



(圖二.除了介紹每項禮物跟折扣碼外,還有集點活動,這個月是鯨魚圖)



這個月的盒子比上個月小很多,我希望不是常態,只是因為這次商品的尺寸...打開盒子,一樣有5樣禮物,


(圖三.你看!跟上個月一比小這麼多)



(圖四.首先是Taro Gomi的Spring is Here硬板書,Will超愛這本書,本來生病吵鬧,一翻這本書,他就不鬧了,看到喜歡的那一頁還會用手阻止我翻過去)



(圖五.這本Spring is Here是所有禮物中我最愛的,它藉由一隻小牛成長,每頁用簡單的一句話來敘述四季,這是冬轉春)



(圖六.這是春天百花齊放)



(圖七.夏天的風總是特別涼爽)



(圖八.秋收到了)



(圖九.轉眼一年又過了,小牛長大了...圖太多,恕我只放幾張代表)



(圖十.Hohner Kids的Rainmaker 祈雨棒,這是家專做小孩樂器的公司,我以為Will會對那些彩色珠珠跟掉落的沙沙聲感到好奇,但他很怕,還哭了,大概一下太多了,他接受不了,我等他6個月大再拿出來給他試試)



(圖十一.Kushies 6入寶寶多用途手巾,可用來洗澡跟拍嗝,尺寸大概只有一個手掌大,我打算把它帶上飛機或旅行用)



(圖十二.Branam的Go Go Grape Tooth Gel 天然可吞嚥嬰幼兒護齒,美國製造,百分之百天然,由小兒科牙醫所研發,不含氟化物,高含量XYLITOL木糖醇,醫學研究顯示,木糖醇對於預防蛀牙有顯著的幫助,這禮物來得真是貼心,對於快長牙的Will應該很有用) 



(圖十三.Pangea Organics 有機護唇膏,這是給媽媽的小禮物,我打算帶上飛機使用)



這次驚喜盒物品總價值約$43.17,超出我購買的近三倍...最後來看看1歲以上的驚喜盒有什麼不同


(圖十四.1歲以上的2月驚喜盒內容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