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Will到處爬,以及扶著站跟走,加上地毯已經5年髒了,為了讓Will有寬廣,安全又乾淨的地方爬,決定是時機換木地板,順便規劃屬於他的遊戲間(Playroom)



跟同樣有寶寶的朋友詢問後(因為大家都換完了..也是考量小孩原因) ,開始著手挑顏色跟聯絡負責做地板的人,說實話,顏色我們真的挑很久,美國深色地板不那麼普遍,還有深咖啡色若顏色紋路挑不好,很容易看起來會很像老房子,這樣跟我們期望以及沙發風格就不搭..加上我們又要Laminate, High Gloss兩大需求..又拖了1個月,終於動工


(圖一.動工區域:Living Room, Family Room, Hallway 先拆地毯..bye bye dirty carpet)



(圖二.要先把傢俱搬到另一個區域才能開始動工...亂到不行..)



(圖三.初步完工.除了還沒整理髒了點,其它比我們想像的顏色效果好.最後還要做邊邊,以及把傢俱腳底下全貼上防護貼,以免刮傷地板)



(圖四.地板做完,全家都是灰,光擦地就不知擦了幾次才乾淨..還是跪著拿布擦)



(圖五.Family Room完成...相機不好..拍起來糊糊的...少了小孩的墊子跟玩具清爽多了)



(圖六.IKEA的兒童馬戲團帳蓬,我還把原本有的獅子絨毛墊放進去,增加馬戲團情境)




(圖七.開始貼璧貼)



(圖八.小紅帽與大野狼完成...以後可以直接用來講故事)



(圖九.轉角另一面牆有三隻小豬的故事)



(圖十.SKIP HOP 無毒地墊) 



(圖十一.相較之下,屬於熊媽咪我的一方小天地就清幽很多,保留婚前的舊沙發跟桌,怕顏色跟地板色太近,加兩個淺色抱枕就好多了...我個人的書櫃已經先讓給Will共用了,之後我還是要一個我自己的書櫃)



(圖十二.楚河漢界,風格差很多,但我不想把空間全讓給Will,媽咪也需要自己的空間,你玩你的,我喝我的茶看我的書..順便看孩子)



把拔也把他的書房收好了,還裝上他愛的3D電動玩具設備,現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休閒空間..很公平!


(熊媽咪嘟嚷:弄完發現遊戲間顏色太多了,但.本宮乏了..暫時就這樣吧...此外,換木地板後,以後就要"非常非常"常擦地..本人的工作量加上一筆,這點不怎麼開心倒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