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突然有一天,我對所有味道開始很敏感,你無法預測哪一天,一切來得措手不及,想吐頭暈的感覺常常發生.讓我想起多年前與一票好友去波士頓賞鯨的恐怖經驗,我記得航行來回4小時,大家到一半就倒得倒..吐得吐,一包陳皮梅被大家嗑到快沒了,只能痛苦地趴在桌上,等待下船的那一刻,如果曾經跟我經歷過那樣暈船的朋友們,你們現在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孕吐發生期的感覺...只是這次航行不是4小時,可能3個月,也可能更多...只能看體質..我祈禱快快下船的那一天


 


5周症狀:


  • 對味道很敏感
  • 容易胃不舒服到想吐
  • 頭暈
  • 頻尿情況更多
  • 容易疲倦,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