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5周後,我就過著很低落的生活,因為害喜越來越嚴重每周想吃的都不同,曾經一度躺在床上,腦中想著台灣道地的陽春麵跟肉羹麵,就默默地掉了眼淚..因為美國住家附近買不到,偏偏我又不能自己煮,因為突然對味道極度敏感的我,試圖炒過一次飯,一丁點油煙味整個把我逼到跟逃難一樣,跑回房緊閉房門,靜靜地等老公回來解救我,望著天花板,我只感覺空氣越來越稀薄,被油煙味逐漸佔據,以前我看別人懷孕blog寫的描述,覺得很誇張,怎麼可能完全不能煮飯???也無法想像,還深深告訴自己,以後懷孕絕對要繼續下廚,想不到當這一天的到來,我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吃飯跟下廚成為我生活中最痛苦的事,這對於愛吃又愛烹飪的我,簡直是像是被廢了武功一樣.....相...當...絕...望!!!自從上周起迷上麥當勞,因為問我想吃什麼?我腦中會出現該食物影像在腦海中,然後看看自己會不會出現反胃想吐的癥狀,以判別可不可以吃這東西,而麥當勞是輸入我腦海中,沒有正負評價的食物,所以就連個兩周都到麥當勞報到,別家漢堡不行喔!!! 講究到不得了,而且雞肉堡必須是grill的,但懷孕前我最討厭的就是吃麥當勞之類的美式速食,一切都是賀爾蒙在做怪!


 


6-9周徵兆:


  1. 嘔吐平均2天1次
  2. 身體非常疲倦,常有覺得疲倦感侵入到骨子裡的感覺
  3. 變成很容易掉眼淚(以前是很不容易被感動的人,現在只要看到寶寶,生產之類,眼框就紅了)
  4. 胃酸逆流與反胃(這超痛苦的,而且吃與不吃都很痛苦,每次只能靜靜地忍耐等痛苦過去)
  5. 頭暈(我靠睡覺來逃避,睡起來是身體最舒適的狀態,大概可以維持半小時)

 



(本來變得很想吃重口味的食物,後來也因太油膩產生反胃嘔心..byebye..Thai 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