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外先生通常假日沒到11:00是叫不醒的,但這周六由於要參加公司Great Place to work活動,10點就自動起床了,(註:Great Place to work-很多公司每年都會辦活動讓員工與其家人參加,目地是讓家人了解員工工作環境福利,以及讓家人與員工覺得在這公司工作是非常值得的),今年令人興奮的是,公司包下NBA球場讓員工可以比賽籃球,所以他前晚就把買了許久還沒穿的Jordan新球鞋放在床邊,鬧鐘設好..非常慎重..而且一早不用人三催四請就爬起床,外帶神情愉悅,精神爽朗的出門


 


從Folsom開到球場有一段距離,一停好車,眼尖的他,發現他們隊的主將,連忙上前打招呼...今天賽程總共10隊,按顏色區分,員外先生被分到藍隊..每隊各打2場,取前8強,進行單一淘汰賽,而我呢?則負責攝影加助理,外加啦啦隊的角色,現場有無限供應的美式食物跟飲料與水,但就僅只於裹腹,並不可口


 


很快地,打入八強,又進四強...眼見冠軍獎杯近在眼前....很不幸的,四強就止步了,看得出來大家都累了,因為時間已經從早上11:00來到下午4:00,希望明年景氣仍不錯,公司還有預算可以包球場,這樣我才有機會帶寶寶來看他把拔打球.


(圖一.Sacramento Kings球場...我都懷孕8個多月了,肚子很大,行動很緩慢)


.


(圖二.唱美國國歌...大概有一半人沒太大感覺...因為是外勞..XD )


(圖三.還沒打,就先跑去拿杯啤酒...後來又怕被隊友覺得奇怪..要我先幫忙保管啤酒)



(圖四.有印有自己名字的專屬T-shirt,23號是員外先生自己挑的...可惜整場我並沒有看到喬丹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