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回急診室烏龍內診的感覺非常不舒服(胎頭還沒有很下面,所以護士必須內診很裡面,搞得我哀哀叫,不知是緊張還怎樣,當時子宮頸已經開1cm),上周我拒絕了內診,今天早上剛產檢完,想說都快39周了,要鼓起勇氣接受內診,大概胎頭已經很下面了,內診並沒那麼痛了,至目前為止,我沒有任何產兆(什麼宮縮阿,落紅或破水),醫生內診完說子宮頸已經開3cm(美國開4cm醫院就收妳了),胎頭位置已在-1,等到0,代表寶寶下降已經很低,而且寶寶尺寸正常,位置也很好,可自然產,是個好的開始...希望一切能如此順利下去,寶寶要再等這周過完再出來喔,一來外婆到美國了,二來爸爸這周工作很忙,等下周出來比較有人力..三.還有媽媽私心希望你是個天秤寶寶(過9/22就是天秤座)


 


38周懷孕徵兆:


肚子有下墜感,寶寶往下移,壓迫到膀胱跟恥骨的神經,有時走一走大腿會像電流通過一樣,痛到想跪下來,應該是寶寶頭壓到我的神經


頻尿,平均2小時要起床一次


38周開始出現水腫,跟肚皮下圍出現妊娠紋,肚皮會發癢...(真令人害怕..拼命擦身體調理油)


增胖速度加快..目前整個孕期已經重了16公斤了><~希望別破2字頭


食量還是很大,我整個在吃這部份很豁達,心想生完會運動減下來


心情會跟搭雲霄飛車一樣,突然掉下來,我自己很不喜歡這感覺,但沒辦法控制,書上說是賀爾蒙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