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星星馬麻介紹,我也訂購了人生第一個驚喜盒,也就是台灣所謂的福袋,只是不用去排隊而已,這樣的銷售形式看準了消費者喜愛驚喜感與物超所值的兩大重點,從化妝品glossy box延伸到懷孕驚喜禮盒,再到幼兒衣物,童書,手作品等

我趁Thanksgiving打折時,訂購了Citrus Lane Box,本想訂3個月來看看,但因為6個月打折的折扣比較大,所以老公就叫我訂6個月的,算是他送我的禮物 


Citrus Lane是一家按月訂購的電子商務公司,商品以0-3歲小孩為主,透過每月$25元訂購一個盒子,裡頭會裝有許多父母使用評價最好的幼兒商品,幫助一些新手爸媽一開始不知道幫寶寶買什麼產品才是對他們最好的,或是忙碌沒空上網做功課尋找適合小孩商品的父母,Research的部份往往最耗時,這部份Citrus Lane幫你解決,而且強調有機,天然,BPA Free,每個月來的驚喜盒都有個主題,產品也依這主題規劃,約有4-5樣商品,12月份的主題是:A Few of Our Favorite Things ,也就是總結一年來,最受消費者喜歡的明星商品吧,如果是舊訂戶,應該會拿到相似的東西,我是第一次,所以沒這問題,...接下來看看我收到的12月驚喜盒倒底有什麼?  


(圖一.12月份驚喜盒商品總覽圖)



(圖二.一打開,我怎麼覺得包的有點隨便><) 



(圖三.12月主題與訂這主題的緣由)



(圖四.背面有這次商品的說明與價錢)



(圖五.Pearhead寶寶手印掛飾,Pearhead是一家做寶寶相框,紀念品的公司,期望紀錄下美好且重要的時刻,這個手印掛飾,不用調石灰,已經使用無毒材料現成都弄好了,把拔馬麻只要將寶寶手印下去,再拿內附的橡膠圈切出圓型,即可...剛好12月份拿來掛在聖誕樹上,另附Pearhead商品8折的折扣)



(圖六.Mommy's Bliss寶寶腹痛紓緩水,用來紓緩寶寶腸絞痛,腹痛,腹脹氣打嗝或長牙期的不舒服~是全天然,採用有機茴香與薑的粹取物製成,看到那第一銷售的字樣,網路上很多人使用評價不錯,目前Will沒有腸絞痛問題(Colic),就備著吧)



(圖七."有機""天然"等字樣一出現...馬麻們就放心點了)



(圖八.Chewbeads漸層藍時尚手環,這也是一個媽媽生完小孩後,因小孩口腔期常咬東咬西,最常咬的就是媽媽的手飾,為求安全,才會得到靈感創立的品牌,平常可以當手環,需要時,可當固齒器,與奶嘴材質相似,BPA Free,安全得很,我有看到Citrus Lane fb上有媽咪很祈禱這次盒中有此物呢,小小東西原價竟然要$19.50約600元台幣~口責~貴)



(圖九.Tiny Love 伊萊小象推車玩具,Tiny Love是一家得獎無數,專做0-12m兒童玩具的公司,本來正煩惱Will對健力架已不再新奇,我每天又要跟他耗這麼久時間,一直想給他買一個他可以玩的玩具,這樣拉下會震動彈回去的玩具,那天在Target本想下手了,但想說賭一下驚喜盒中有沒有,果真來的真是時候,不過我覺得這隻小象縫得很粗糙,眼睛都不對稱...算了..我愛那拉了又會彈回去的功能就好)



(圖十.479海鹽焦糖爆米花,這是給媽咪的禮物.雖然我一度覺得這商品有點莫名其妙,但收到盒子剛好快煮晚餐,一下就被我跟ID瓜分完了,我覺得好吃,不會太甜,還有附訂購折價碼,可打85折)



(圖十一.Ecomom $15禮卷,我上網站看過,好多玩具商品都是很好很安全的優質品,目前我只買過2個玩具給Will,其他是朋友送的,應該會用它來買一組好的積木組..我覺得小孩必要有的玩具之一,玩具在精不在多,積木可以開發小孩的創造與聯想力..重覆使用都會有不同的驚奇)  



快快快.....來看看商品總價值多少....總共:$71.42(約台幣2200),我只花了$16.5(約台幣495)就拿到了~很划算呢!


在米國久了,真的覺得沒啥新奇了,唯獨生完寶寶讓我從不同面向重新體會米國的生活,覺得米國真是育兒用品的天堂,又新奇又便宜,東西又好,同樣的東西在台灣真得賣得好貴~加上我們這有一批同年生產的新手媽咪...大家交換資訊,討論~省去很多找資料的時間,資源共享,讓育兒之路不那麼孤單跟辛苦~我真是太幸運了~轉圈灑花~~~


感謝Annie找來其它媽媽寶寶驚喜盒整理介紹 & 感謝Will乖乖睡午覺,好讓媽媽有空完成這一篇網誌


http://thinkermommy.com/2012/06/22/surprise-subscription-boxes-for-mommy-and-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