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小孩之間很流行Playdate,對爸媽來說,把小孩聚在一起玩樂,簡直大大減輕看顧小孩的工作,因為小人兒們會自己玩在一起,因為在不同朋友的家,玩具也不同,可以帶給小孩新奇感,大人則是坐在看得到小孩的地方聊聊天,吃吃東西,一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小傢伙也釋放完能量,往往回到家馬上呼呼大睡

 

碰上英國劍橋王子喬治的誕生,掀起了一陣皇家寶寶旋風,各類皇家育嬰用品,電視節目都搭上這股熱潮,所以我突發奇想決定辦個"皇家寶寶遊戲日",來參加的寶寶們要打扮成公主或王子裝扮,以發揮創意為主,而不是花錢,當時我舉個例:像泰山也是王子阿...(感覺不用穿什麼,也花不到什麼錢治裝)

 

(圖一.威爾小王子與南瓜馬車)

 

(

 

但這個Playdate卻為難了我,因為Will在活動前4天長第5顆牙,痛到幾乎一直哭沒睡好,當然我也累到不行,想說Playdate可能要延後了,好在活動前一天好了,但第二個難題是,有一堆公主裝,卻沒有王子裝....我該怎麼幫Will裝扮呢? 後來就拿了我弟滿月禮送的手工披風,加上以前買的Janie & Jack的燈籠褲(現在穿還勉強穿得下,就將就點吧,搭上Gap的包屁衣..還有把拔買的紙皇冠$0.79(台幣20),不是我不自己做皇冠,是因為在美國買紙都比$0.79貴,那乾脆皇冠買現成的

 

(圖二.馬麻拿舊衣胡亂穿搭一下,也挺像個樣的)

 

 

為求有個給孩子拍照的背板,我還用家裡現有的百貨購物紙袋或塑膠袋剪剪黏黏貼貼個南瓜馬車(超克難...因為美國文具用品跟紙夭壽貴,連雙面膠都沒有,還要用膠帶轉個圈對黏才可以,星星就是用Will滿月我跟他把拔幫他做的七龍珠滿月油飯剩的亮片),其他的就秉持大學社團的宗旨:資源有限,創意無窮...但也真的給我變出一輛南瓜馬車

 

七龍珠滿月油飯DIY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babybear-2012/article?mid=352&prev=358&next=326&l=a&fid=5

 

(圖三.上網找到的南瓜馬車圖樣)

 

 

(圖四.馬的部分就借用一下Will的小赤兔,很可愛的小馬)

 

 

(圖五.馬車的部分,就借用Will 的學步車,裏頭還可以坐人呢)

 

 

(圖六.將木馬跟學步車組合起來就完工了!!!窗簾部分是真的迪士尼商店的塑膠袋,除了南瓜本體我花了$1.5(台幣45)買張大色卡,因為南瓜色太難找到紙袋了,其他都是用家裡不用的購物紙袋跟紙箱作成的...放米奇來做示範,大該示意一下等會公主來搭馬車的位置...材料有限南瓜馬車勉強撐一天還ok啦,皇冠+南瓜馬車總共花費約台幣65)

 

 

因為我還沒徵得其他馬麻的同意,就先不放其他小朋友玩樂的照片在Blog,只放Will的照片,等徵得馬麻們同意後,我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的頭像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