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就算我唸了一百遍"The Snowy Day"這本童書,實在還是很難跟小威爾(Will)解釋,什麼是"雪",特別當他問我:是不是像冰箱裡的冰塊一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阿就加州下雪的很少,媽媽想實務教學也難啊

這沒看過真正雪的小傢伙,只能靠自己想像,直到這周五Lake Tahoe的大雪,讓我們決定周日衝上山去好好玩雪,順便帶Will堆一個雪人(Snowman),體驗雪天使(Snow Angel) 以及打雪球仗(Snowball Fight),他整個玩到超-級-開-心,我跟ID覺得好值得喔,在成長的體驗上,又陪他記錄下這寶貴的一刻!

(圖一.藍天白雲森林白雪以及小木屋,還有我大小情人開心的笑臉)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一開始,我們先開到了一個積滿雪的平地,覺得已經很寬敞了,就在這放Will下來玩吧~

(圖二.瞧這脫韁的野馬)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三.然後開始跟爸爸堆雪人~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四.我們沒有特別買玩雪的工具,只好拿它挖沙工具組來充數)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五.小傢伙很認真的在堆他人生中第一個雪人)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六.醬醬~~終於完成~~但旁邊的雪都被他們倆挖光,所以這雪人有點髒兮兮的)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七.難得有路人經過,快快請他們幫我們合照,我們一家與髒兮兮的雪人合照)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八.輪到媽媽我與小情人合照,還挺著8個月大的肚子,老公一直提醒,走路要小心,千萬別滑倒了)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九.人家說懷男生皮膚會變差,我兩胎男孩,可是我自己覺得素顏的皮膚狀態都比平常好,而且不長痘,無修圖)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十.爸爸在教導小威爾體驗雪天使Snow Angel,他一臉困惑)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十一.莫名其妙打起雪球仗Snowball Fight)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十二.Snowball Fight讓Will超High的,我好喜歡他這張開心的笑容)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十三.走囉走囉~往下個雪區前進)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十四.白雪靄靄的山景)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十五.我們走入森林小徑,發現那兒的雪又多又乾淨,還沒有人,決定停下車好好玩跟拍照)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十六.雪好厚喔...小孩失控開始玩)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十七.媽媽整個hold不住這小皮蛋)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十八.終於抓住~爸爸也拍到正面照)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十九.有人整個撲街....一整臉雪)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二十.Will OS :好奇妙的體驗~吃一下雪什麼味道,下次媽媽會記得幫你帶草莓果醬)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圖二十一.雖然雪堆很高,但Will非常開心地往前衝)

  小威爾的冰雪奇緣  

 這趟冰雪奇緣,真的為我們留下很美好的回憶,最重要的是看到小威爾開心的笑臉,以及他在車上喊著,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熊伯特的美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